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城市饕客牛排


城市饕客牛排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2號
07-5508618

被捷運的廣告單吸引,對這家價位算平價的牛排館有點好奇
名字又取得很有格調
就特別想來試試看

菜單大概是夜市牛排的價位貴一點,比貴族世家便宜一點
(後來才知道老闆也是夜市牛排起家)
不過很吸引人的是
肉的種類好多!!!牛羊豬雞海鮮
每一種都有好多種選擇
光牛排就十多種豬羊沒有變色也有三五種!!!
整個大心
很開心的點了松阪羊:NT160
(竟然有這樣價格的羊排耶>///<因為一般都只賣羊小排,都偏貴)
加了十九塊加點沙拉

滿心期待之下
先喝了玉米濃湯:恩果然很夜市,沒關係,反正我不太喝湯的
讓我大受打擊的是!!!餐包,蒼白的餐包
真的只能用蒼白來形容
沒有那種撕開麵包的喜悅
有一種太乾又蒼白的感覺包圍著有點哀傷的奶油餐包
我心裡想,喔賣嘎,要是羊排也這麼蒼白
我不就要落淚了!

沙拉
可能我只喜歡油醋沙拉,所以切碎的生菜配上塔塔醬仍舊沒有扳回頹勢

直到
松阪羊救援成功!!!
羊排果真是羊排
兩公分的厚度
不會過老卻又有嚼勁
而且很羊味>///<
(不喜歡羊味的人有羔羊排可以選擇,他菜單上說這個比較沒有羊味)
不愧是主打肉的店
而且傳統的夜市鐵板細麵
煮得深得我心
彌平了餐包蒼白的表情
讓我忍不住還是想替他寫篇食記
當然,想起來時已經快吃完了XD

純推肉食平價的店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