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台南--溫室烘焙屋


情人節冷風颼颼,情願被閃也要見面的老朋友是台南的學生,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店。
不過閃光節果然不是閃假的,每一間店都座無虛席,還好運氣不錯,問了兩家後走回第一間店,就有位子了。
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,叫做溫室烘焙屋
因為我人生地不熟,所以也不知道強者我同學去的是哪一間
他有很多間連鎖店我猜我們去的應該是慶東店吧(剛剛google一下店家的照片)
慶東店:台南市慶東街85號
06-2740217
店家的裝潢和外觀都很有溫暖小木屋的感覺
頗有鄉村的味道
老朋友推薦的是下午的蛋糕吃到飽
不過天色已晚,只能吃正餐了
菜單很豐富,算是複合式的餐廳
從套餐義大利麵排餐焗烤砂鍋都有
餐點價格約240-360左右
不收服務費
天氣太冷我點了泡菜豬肉砂鍋
朋友則點了焗烤牛肉千層麵

焗烤的附餐麵包先上來
有淡淡的香氣口感不錯

砂鍋當真是大砂鍋,以一個女生的食量而言,實在有點太大了
主要是泡菜和高麗菜
一些日式火鍋料還不錯吃
肉片還好算是吃氣氛跟吃份量
男生如果陪女生來這種可愛蛋糕店吃飯時
可以考慮點這個
牛肉千層焗烤的份量比較正常
不過忘了問我同學好不好吃XD

附餐飲料點了白蘭地奶茶
是一壺的奶味有點重大概是茶還沒泡開
淡淡酒香還算OK

最後重頭戲
當然是本來最被推薦的蛋糕啦
雖然是晚餐
但蛋糕還是可以自己選一塊
選蛋糕果然還是女孩子的最愛
我們兩個人在那裡選了好久
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
真的該找一天去吃吃蛋糕吃到飽>"<(我的減肥計畫....orz)
最後我選了映景的香橙巧克力
朋友選了XX歐蕾(全名忘了)
歐蕾的口感很綿密。
香橙巧克力則有股淡淡的香橙清香
不至於被巧克力掩蓋
最漂亮的莫過於上面的那面烤乾的巧克力香橙片
我完全被那片KO
看到就很想吃XD
不過後來發現那一片香橙
和乾果還是不一樣的
苦苦韌韌的不能吃(我還真的拿起來試了......orz)

蛋糕真的很漂亮
再補一張照片吧^^

沒有留言: